最近在思考一件事情

FB很方便,方便到可以隨時追蹤自己想知道的人事物當下的心情感受.

方便到,話還來不及經大腦細細咀嚼,便馬上PO網出去

其實不會有什麼後悔遺憾,但如果能從頭來過,我想,我可以有能力讓事情有轉圜的餘地.

而不是硬碰硬的去面對.

這樣想起來,我開始懷念痞客邦的存在

雖然感覺與朋友間有些微的距離,但至少不會親近到有一種壓迫感.

想說的話就在自己的園地說,別人不會馬上看到.縱使看到而回言,自己也可以不急著馬上回覆

第一次覺得,有自己的空間,真的真的很舒服~

***************

先前這裡被不想讓對方知道的人知道了,而刻意做一些調整

內容只有我自己的朋友看到

是過那麼多年了,想來對方應該也已經慢慢淡忘了自己才是

加上縱使被看到,也無所謂的心態

因此,我於今日打開了權限.

***************

今天看到公司的體檢報告,整個臉綠了一半

很難看,我只能說,很難看.

這時心中真的很慶幸,我的娃很疼惜我

知道我這個笨媽媽,總是把自己的身體搞得很糟糕

如果擅自投胎,依照現在的"奧身體",真的會很辛苦也會很吃力.

(當然啦~除了身體還有經濟這一塊...XD)

我想,娃兒不是不願意下凡來,而是這個時間點真的還不可以

謝謝啊~娃兒,從今起我會努力調整身體,讓身體能處在最佳的機能狀態

目前當務之急,是要調整作息時間、飲食均衡正常運動這三方面做改善

希望能做到令娃兒滿意的狀態,使之能順利投胎.

娃兒,我會努力一點,也謝謝您的貼心,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