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的時候、想哭的時候,即使打上『哈哈哈哈~』。人家會以為自己真的很開心。

這,是網際網路的好處。

無須面對面與人溝通,因此就算滿腹的心事,所呈現出來的,依然可以很陽光燦爛。

※※※

我只是希望,讓你知道有個人曉得你真實年齡、在過幾歲的生日。

我無意,去碰觸地雷。

我如果知道你是真的這麼介意年齡歲數這種事情,就會直接打上18歲了。

最後,當你就這麼大喇喇地兇我時,我自然就冷回去──

 

我以為,能有個人知道自己在過幾歲生日,是件很溫馨的事情…這代表那個人是在意自己、注意自己、關心自己…

但,我卻沒想過,有的人就是不喜歡自己的真實年齡被爆出來。

所以這點,我道歉。

我是無所謂你真的封了我。因為話是我說出口的,我知道得替自己負這結果的責任。

況且,真要找你並非難事。

問題是,現在搞到這樣子,我怎麼好意思再去你部落格留言?我怎麼好意思再有其他動作?

還是,你無所謂?有我、沒我這個朋友,對你而言,你真的都無所謂?

難道,真要因為這爭執與失誤,就賠上我們四年的友誼嗎?

※※※

我知道自己還是在乎你這人。

不然,我不會看到那一排字,當下心又抽痛一下。

我知道比起過往,對你這類發言,我已經多少能有所免疫。

(回想起初次看到比這更狠的,我還哭的淅瀝嘩啦咧

但不代表,免疫等於不會痛。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也許,封鎖FB對你我而言是好事。你不用被我無意間的發言惹惱、我也不會因為你的回應態度而刺痛。

但,接下來呢?我們還會是朋友嗎?還是變成陌生人,連朋友都不如?

老實說,後者不是我所樂意見到的情況。

畢竟,朋友之間多多少少會有吵鬧爭執。但為了這原因而犧牲了四年的感情,不是我所樂見的。

...所以年齡歲數這碼子的保密工作,是男女通用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