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覆覆的輪迴、來來去去的心意。花了數週重新調整,我想,我還是喜歡你。

說是放不下也好、說是死心眼也對、說是固執的無藥可救也罷──

總之,連我自己都訝異,怎麼總懸著一顆心替你憂、為你疼?

在那以堅強、開朗為飾的行為舉止下,我似乎能嗅出,你的心房並不如你所表現的堅強。

你的心敏感脆弱,很容易會因為週遭人的反應,痛到跳腳。

只是這種痛,你都化作無所謂的冷漠,埋藏心底。

※※※

不諱言,上網的最重要網址,是facebook和你的部落格。

既然無法像過去那樣聽到你的嗓音,那麼透過網路訊息的發達,同樣也能達到我想知道你近況的效果。

只是,最近深刻發覺,我的時間不多了。我不該再花費時間瀏覽我所想要知道的訊息──

這次的機會,我告訴自己務必要把握住!

望著時間愈來愈短促,我內心的徬徨與不踏實感就與日俱增。

望著貼在電腦螢幕左上角的考試時間點,心裡頭的壓力,就愈重!

我有非拿到不可的目標,我想,你是明白的。

 

我的心,一次只能專注在一件事情上。當我認真發狠在看書上頭時,外界的風風雨雨,我便無暇去理睬──

這也代表,下班回家後,我會封鎖所有一切對外的聯繫,包含網路。

可對你關心的心意,是化為成千上萬的祈禱,順著風,希望能傳遞到你心底。

你的名字,我每天都會唸上好幾回。

不管是喜、怒、哀、樂,就彷彿你是在我身旁,陪著我一同分享。

※※※

如果因為我到12月前少跟你聯繫,而漸漸斷了音訊,甚至最後是漸行漸遠,我也認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心底總是有個聲音告訴我『你我的緣份,不會這麼淺薄。』

我在公司中午休息時間還是可以上網,所以,這種情況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麼糟糕。

我喜歡你,我只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自作多情這種事情,本不該發生在我身上。但既然它發生了,我想,自己也沒什麼好否認的。

※※※

想念跟你的鬥嘴、想念跟你對吵的樂趣。

想念你的細心、想念你工作上的盡責態度。

想念你從不讓我操心、想念你曾嘰哩瓜啦跟我講一堆做人處事的道理。

想念你對音樂的專業喜好、想念你那機車的個性和口氣。

跟你面對面,雖然自己總是會有點小尷尬,可是,到最後,你卻總能讓我很自在與坦然。

我知道,你的心腸擁有柔軟與悲天憫人的特質。

※※※

總之,我喜歡你。

但從此刻開始,我會專注追夢築夢。

我必須先完成小夢想,才能勇敢去追求我的大夢想──

不管天涯海角,請相信,我會一直一直祝福著你。

 

你加油、我加油,我們一起加油吧!

願吾皇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