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移注意力,而撇開目光

卻沒想到有一天,我再也回不去某種時光...

這些年,獨自經歷許多大大小小的困挫

等到自己能堅強獨當一面的時候...我才驚覺...

無意間,我放掉那雙一直緊拉著我、扶著我的那雙溫柔手...

工作的忙碌與焦躁、對愛情的憧憬與追求...無意間,這些事情讓我的心境漸漸有所轉變-

我不再像當年跌倒就找妳傾訴

我不再像當年總對妳嘴巴上吃豆腐

當我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圈後,我真的漸漸遺忘了...遺忘了那時候的幸福與溫暖--

面對妳,那段嘻嘻哈哈的歲月,我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我的心,長大了、成熟了...換來的,是漸行漸遠的關係嗎?

今天猛然驚覺,原來...放掉妳的那雙手,是我自己-[嘆ing]

***

妳,好嗎?

不過看來,妳應該不錯~^^

看妳依舊有這麼多人喜歡妳,我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