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愛的業助同仁轉交一封信件給我。

我一看裡頭的資料,原來是門市的對帳單資料、運費單以及,折好好的感熱紙材質的單子。

因為信封註明是給我的資料,當我觸摸到這張感熱紙材質的單子時,還疑惑著是不是信用卡帳單?

想想也不對阿信用卡帳單?門市那邊最近也沒有要開公司發票的交易產生哪來的信用卡帳單?

當我隨意抽出並攤開那張單子時,我隨意瞄一眼:喔~原來是扶養親屬表的簽名單喔!

等!扶養親屬表的簽名單?!

當我把視線轉移到單頭上,看著熟悉的筆跡、熟悉的名字旁,那一列陌生的地址…

我差一點要尖叫出聲…

 

過去,一直想要跟他要地址。

但,有次盯著FB,看著他上線的訊息,老實講,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心中不斷揣摩開口的語氣、詢問的態度,卻每每總提不起勇氣密他…

每次想像著他的態度、口氣…我就實在是…

畢竟,我也會怕…一_一

 

在我漸漸淡忘這種『想要知道他到底住在哪?』的渴望時,我望著眼前的單子,腦海閃過幾個問題。

他很注重隱私這種東西。(端視他過去超寶貝會員資料的態度就可以知道,他很注重個人隱私)

這麼重要的東西,為啥沒有特別用其他信封裝起來?

(基本上,若信封上註明要轉給其他同仁的信封,我是不會刻意去拆開來看。)

他是嫌麻煩嗎?問題是,如果今天這些東西給其他人看到,那倒無所謂──但信封上寫我的名字、感熱紙上也沒註明給誰…

在這誤打誤撞下,竟讓我無意間發現了這深埋藏在我心中許久問題的秘密~

他難道不知道,這麼做對他而言,會是件多『危險』的事情?(噗…)

看著地址,老實講…我很矛盾。

 

要抄、不抄?我在心理掙扎許久…

沒想到過去叨叨念念著的問題,有一天答案竟然會不費吹灰之力就到手。

抄:當然會有罪惡感…雖然這是自己在無意間發現到的,但,不代表自己有權利可以任意拿它來『幹嘛』…(雖然過去幻想過無數個邪惡思想…但我終歸還是有理智的斯文人[大笑ing])

不抄:這可是很難得的奇蹟啊…怎麼可能還會再遇到這種機會?要從他口中知道這麼隱私的事情,恐怕天塌還不見得能如願…

因此,拿著那張單子,一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我的獸性(大誤!)戰勝了理性…

在心中默念幾遍他的地址,裝回去信封袋後,在若無其事的拿張紙抄下他的地址…

然後在電子地圖的網站,打上他的地址…此時,心中一股莫名的爽勁兒蔓延開來…

『啊不是說要放棄?』我心理一直不斷發出警鈴…

總算,這種高昂興奮的情緒,在內心的警鈴不斷鳴叫情況下,逐漸平靜安穩下來...

(這要是在過去某個時節,我恐怕會爽到一個禮拜過後還在爽吧…=_=)

是說,不過是個地址,我有必要這麼high嗎?

有地址又不能幹嘛…同事在MAN上對我開玩笑,難道我想跟監不成?

「其實…我想跟姦…(奸笑ing)」在電腦前,我努力憋著笑意打出這詞彙。

「…妳好可怕…」她用發抖的圖示來表達心中的恐懼XD~

 

這,真的是我無意間發現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老天讓我看到這東西的用意,難道真是要我…跟姦?(被毆打ing)

望著小小的紙條,上頭所抄的地址…

其實,有點罪惡感又有點興奮感的FU…

算了~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是說他是感冒暈過頭嗎?這麼重要的再包裝手續,他竟然會漏做?【他是想讓我有做壞事的機會(大誤!)】

這真的不像是他的作風。(還是,他其實真的很蠢,沒想那麼多?頭昏到忘了要防備我的偷襲?)

 

這種感覺就好像其實有一隻猛獸虎視眈眈盯著獵物,好不容易猛獸打算放棄獵物,轉身離去了

偏偏這小東西又不怕死的在猛獸面前晃來晃去是想等著被猛獸撲上去狠狠啃噬一番嗎?

我只能說,他真的不怕被我吞就對了

老天~祢真的是在考驗我的忍耐度

竟讓我無意間得知美人的住處,就不怕我毀了對方的貞節?

真不知道祢是太相信我的品德,還是巴不得我趕快去摧殘對方…=_=a…

 

想睡了在想睡的情況下,通常我那獸性的一面都會被激出來

所以,看了若有不舒服的地方,還請見諒蛤【打哈欠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