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丁點風吹草動,都讓妳有如驚弓之鳥般恐懼張望.......

 

放羊的人吶!請別問她反應為何那麼大?

只因她好不容易結痂的傷口,無法再經歷被掀開的痛楚折磨...她累了。

面對你的喜怒無常與翻爛帳的個性,才是她心中最大的夢靨!

 

小女孩,請別害怕,他不能對妳怎麼樣

小女孩,沒有一個人能幫的了妳。除了自己!

小女孩,妳幫不了她。即使妳再怎麼愛她,妳永遠都幫不了她...

小女孩,這不是妳的問題!請不要把所有一切都往自己身上攬!

小女孩,請妳替妳自己而活,他們的事情,就隨便他們去做!

 

小女孩...我也知道,妳真的放不下她。但偏偏,她卻也放不下他

妳除了好好照顧自己、好好保護自己外,其他的,妳什麼都不能做!

妳不再是那個軟弱又沒自信的小孩兒了 、不再是得仰賴長輩的稱讚來找尋自我定位的孩子

所以,不要因為他任何的口吻,來影響到妳目前所享受的幸福生活。

小女孩,請不要恐懼!

我會保護妳,我絕對不會讓妳再次受到任何一丁點的傷害!

在妳無助且歇斯底里痛哭的夜晚,我就發誓"今生今世,我絕對不會讓妳再這麼委屈與無助!"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請不要為其他人而活、而想,請妳,替妳自己、為妳自己,努力開出色彩繽紛的生命之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