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30.JPG 

(這是去花蓮時,無意間看到的天空景象。它彷彿是上蒼告訴我『即便烏雲密佈,太陽的光芒,依舊會穿透厚重的雲層,灑向大地。』

一個人的價值,並不會因為外在因素條件而隱默。相反的,即便是再灰階的過去,仍能保持自身的光與熱

因為散發光與熱的決定權,就在你自己手上。)

【雖然講了一番大道理,不過呢~以上的言論跟本文沒啥瓜葛這主要是激勵大夥人心的~~加油喔!各位~特別是身體不適的小薇...

(身體再不適,相信也無法掩沒妳享受美食的動力~不過,請自重點)───>妳會懂我『請自重點』是什麼意思啦~我就不點破了XD~

※※※

我是常問我自己『為什麼』?

不過,我還不曾對自己的舉動有後悔的感覺

基本上,『前期』付出去的當下,我會抱定最美的打算。(所以很慘一開始的時候,一丁點的風吹草動,都能輕易牽動我的淚腺。)

『後期』(包含現在),拜他所賜,遇到幾次冷面孔、軟釘子,我都能猜到自己這麼做,他會有啥反應了

詭譎的重點是:我竟然還不肯罷手?!(是有沒有這麼喜歡阿?)

即便失落、受傷、難過等種種情緒發生,狠狠狂哭後,卻往往在第二天、第三天甚至是第N天的時候

那種『可以溶化冰山的熱情』又會突然莫名奇妙席捲而來【默】

(哇咧這種輪迴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該說是金牛座的固執個性、還是上蒼特別專屬替我安排的命運?)

我有時候也挺受不了這樣的自己明明知道對方的反應如何就代表什麼意思,但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卻依然會深受其情緒的好壞而影響???

他業績不好,會替他擔憂,想他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心情快樂,會替他欣喜、替他高興。

他不愉快、受傷了,會替他難過。

他生氣了,也會為他生氣

這盤菜,是有沒有這麼可口美味?值得自己一吃再吃、欲罷不能?

瘋了我urfoto422.gif

※※※

曾有人問過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喜歡?

美色?【他確實是有帶點女子的柔弱感啦~會令人忍不住想好好捧在掌心、小心翼翼地呵護著~】──>這當然不能說出去!除非我找死

個性?【雖然我不知道在鄭協理眼中,他究竟是有多大的缺點但基本上,就我目前跟他相處下來再『令人難受』的情況都遇到了不會有比這更慘的吧?】

是說遇到這些事情,我還能這麼有『包容性』,我也挺佩服自己就對了【當然~不忘要美言我自己幾句囉~

待人處世、個性觀點?我想這真的是我的死穴

我深知人有一好沒兩好,這個世界不會有所謂的『完美』。撇除掉缺點,我從他身上發現許多更細微的優點

只是,夜闌人靜時,我也會思索這份喜歡,究竟該不該停止?

(睡前想歸想啦第二天妳們都知道的我想,我一定曾經被下蠱沒理由這種『沒道理』的事情,會莫名奇妙發生在我身上

 

告訴自己千百萬遍他只是對人好,沒有其他意思。

(但我還是喜歡)

告訴自己千百萬遍妳不會是他的菜他最愛的是三角形

(但我還是喜歡)

告訴自己千百萬遍他其實很難搞,自我要求甚高,那麼相對的,對另一半也會要求很高

(但我還是喜歡)

告訴自己千百萬遍妳這麼胖,他喜歡的是骨感美人

(但我還是喜歡)

告訴自己千百萬遍他都對妳這麼冷淡,說明他真的沒有意思。

(但我還是喜歡)

告訴自己千百萬遍總有天,他會遇到他真心喜歡的對象不管那個女孩在哪,他都會有想見她就像是妳想見他,那樣深的慾望。

(可是我還是喜歡

我知道,當我放掉這份喜歡的時候,我會很自在灑脫、無憂無慮

可是我一定是被人下詛咒即便預測多麼糟糕,卻依然義無反顧地瘋狂喜歡

太糟糕了…~”~a….

 

所以這一篇的重點是?請上蒼賜給我『忘魂丹』吧(『忘情水』也可以啦

 

琪語錄:「愛情,果然是盲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