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5 Tue 2010 23:17
  • 冷戰

今天下班終於心甘情願去看婦產科

從七月上旬之後,我跟『她』足足有三個月沒碰到面。

(先前還白癡胡思亂想~不會是我下高雄那晚,夢遊真的對他『怎麼樣』了吧?)[哈哈大笑ing]

第一次踏進婦產科的大門,雖然是女醫師,但我還是超尷尬的

和藹的女醫師知道我的情況,叫我進去一個房間躺在床上。邊準備儀器(照超音波的東西)時,她邊問我

「沒有沒性行為?」

我當下整個超尷尬好直接的問法==~

「沒有。」我不加思索的回答道。

「沒有就好~這樣問題就比較簡單~」女醫生笑臉盈盈地看著我。

當她在我的小腹抹上油油的東西,接著把儀器放在我肚子上時我竟然有種莫名的幸福感?!【好啦~這真的是挺白癡的感覺XDDD~

我想,小妹初次懷晴晴而上產台時,看到子宮內的小生命應該是滿懷著幸福滋味的[ing]

「妳的子宮還不錯喔~蠻健康的。只是還沒看到厚度,估計應該是還沒排卵。所以問題點就出在壓力大,內分泌失調。」

女醫生邊用儀器邊解說。

「那個長長的這就是子宮?」好小喔雖然國中時期上過健康教育,但真的目睹自己的子宮,這種感覺還是不一樣

「對阿~~這是左卵巢、那是右卵巢~」醫師把儀器稍微移往左右兩邊一些。

好神奇

「所以在電視上看到懷孕的人要看寶寶,就是用這種東西?

或許醫生覺得我這問題挺可愛的~她笑了一下

「不是只有懷孕才可以看。若有其他病症,也可以用這來檢查。

「所以我這樣三個月沒來,會不會經血都堆積在子宮內啊?」

先前聽同事說巧克力囊腫的我嚇到了。

「不會。因為妳沒排卵。」醫生再度親切笑答。

聽此,我大大鬆口氣

※※※

好啦~對不起嘛~我知道我壓力大,忽略『妳』的存在。

每天滿腦子都繞著工作打轉,遺忘了『妳』的存在『妳』就好心點,快點來跟我見一面吧

省的我滿腦子想小孩想瘋了還以為自己無性生殖。準備當聖母(結果被同事取笑,說我明明就是剩女XDDDD~~~

第一次妳跟我鬧冷戰,拖到三個月沒來,這也真的太誇張了

我會戒掉冰品,所以請妳快來吧

當女人真的很麻煩來也麻煩、不來也麻煩。

 

也因為這第一次的體驗,親眼目睹自己的子宮這種感覺真的好特別。

如果我真的愛小孩,那麼首先要做的,是先養好我自己的子宮和身體。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愛情、婚姻沒有那麼多的羅曼蒂克。

過去,我也不是沒人喜歡。如果我真的想、真的願意,或許早為人妻、為人母。

我不是不懂得思考、不懂得看人對男人,我總有某塊深根柢固的框框,任何異性都不能踏進來。

過去,我很鐵齒。從不相信什麼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只是,老天卻讓我跟其他人相識特別是他。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老實講,這種感覺我還真說不上來

很多事我明明就知道、也都有底,但為什麼我就是不肯放棄?

是阿?為什麼呢?

有時候自我反省時,我總會想到會不會因為我的『喜歡』,而讓他徒增許多困擾?

如果不會,是不是代表對方根本就不在意?

既然對方都不在意我,那麼我又為什麼要對他放不開?【嘆ing

 

想打電話,怕他心裡嫌煩。

總體而言,其實這感情並沒有這麼多的愁苦滋味。

但爾偶的負面想法,總會啃噬心底的那份『喜歡』支柱。

他的存在,真的很奇妙。若我們是在過去的時空相遇,遇到這樣的態度,我便能知曉對方的意思,且能瀟灑轉身離開。

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在我們有爭執過後,我還是會想起他?

告訴自己千百萬遍不要自作多情,有時卻還是忍不住手癢拿手機發個簡訊。

照道理講,我不該是個對異性會這麼執著的人但為什麼會有這些反常態度?午夜夢迴,我雖捫心自問卻總不得其解。

 

有時候想,若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然後呢?

我是否可以放下這裡的一切,在我明年還沒考到記帳士前,毅然決然地搬到高雄去?

記帳士證照,是我的夢想目標。只要讓我明年考上,接下來要到哪,我都會點頭願意。

他呢?若真的在一起,他是否還能再等我一年?

遠距離的感情,真的會有那麼難維持嗎?

還是他一直不表態的原因,也是顧慮在這點?若真的在一起,情感的維繫又該怎麼去維持?

【當然~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太多。說不定他是真的對我沒意思的機率佔比較高…Orz…

那我還想那麼多幹嘛?只是我還是會去想很多。

我想,遇到他,我真的服了~【笑】

 

悄聲:好吧~讓我在這邊幻想也好。是好友的敢露出任何風聲,斬無赦。

那就是當我在床上看著自己的子宮時,我腦海突然在想像那個畫面

那種懷著自己心愛人的子嗣的感覺,會是何等的興奮啊?

【喂!就說不能講出去敢洩漏者,死、路、一、條

 

琪語錄『感情,不適用任何理論。它是無理的存在。』

 

Ps.最近要早點睡讓身體好好充分休息~J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姬 的頭像
琪姬

-思緒收藏匣-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Hsin
  • 小姬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健康真的很重要!(抱)
  • OK啦~
    只要不是懷孕,一切都好商量...[大誤!!!]

    琪姬 於 2010/10/08 08:12 回覆

  • ...
  • 美女~
    我今天上班差點昏倒~XDD
    幸好在我還有一點點意識時被我老闆發現~
    不然我就要去撞地板了~ORZ
  • 小薇小美人:
    妳幹嘛了???????
    為什麼差點昏倒?!是最近太累嗎?!
    [昏倒也要看時機ㄚ,妳應該在跟大爺碰面的時候才昏,這樣才對啊!!](徹底大誤!)

    到底是怎麼了??忙到沒按時吃飯?還是那個來????
    自己的身體要多照顧點啦~!!!!!!!
    晚上不要太晚睡,否則年紀愈"熟",體力會愈沒辦法負荷!!!!

    琪姬 於 2010/10/13 13:07 回覆

  • ....
  • 有點長吶~你去噗浪看啦~
    說到大爺~我昨天下班時~好像在我家附近看到他~XDD
  • 吼~~嫉妒啦~~~哪天我也要說~~
    "我昨天下班,好像在他家附近看到他"-->(好傻好天真的謊言XDDD~~)

    有看到他?!喲喲喲~~不錯喲~~[吹口哨ing]
    快!我贈送乙醚給妳...(喂~)
    ps.妳要不要把噗浪打的po來我這?基本上...我真的徹底遺忘噗浪的帳號密碼了...囧rz...

    琪姬 於 2010/10/14 00:15 回覆

  • 悄悄話
  • ....
  • 回在這!回在這!
    他下課回家的路~是不會到我家這附近的~看到他我還真嚇一跳~XD
    不用送我乙醚~我真要把他xx的話~他早就oo了好嗎~~~
  • 哇咧....
    妳自己小心點啦...Q_Q
    原來是這原因...我能體會啦...[摸頭ing]
    一定痛到爆了T_T....[心疼摸ing]
    那現在呢?有沒有擦藥?有沒有好一點?
    ***
    也對~
    妳的執行力也是不容小覷(咦?)
    真的要xx....多的是方法....
    [喂!我們這樣會不會被抓去關吶?妨礙社會善良風俗...?]

    琪姬 於 2010/10/14 12:57 回覆

  • 悄悄話
  • 琪姬
  • 樓上的同學~
    您好,多謝您的好意。但目前本人並無意在今年考取
    麻煩請您去問其他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