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好澡、洗好頭髮,整個人是輕鬆不已。

這個月、這個禮拜,一口氣面對四位同仁的離職(兩位業務、兩位財會),即便已經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

可深夜的寧靜,輕易劃破頑固的心牆,讓離愁悄然地灌注入心頭。

面對這涓涓離愁,倒也沒有什麼不適。

畢竟,哭過了。

※※※

因為人員異動,原本工作吃緊的我,得壓縮出時間去幫忙分攤其他人的職務。

今天看到過去妹妹經理在的時候,我所寫給她的mail…霎那間,竟對過去的自己產生陌生的感覺。

『這是去年的我嗎?怎麼短短一年間,變化竟如此之大?』

雖說對我而言,這變化,不啻是件好事。(笑)

人生路上,很多事情、很多經歷,都有它必要的存在性。每件事發的當下,往往都是上帝給予人類最完美的伏筆。

至於是朝好、壞的路途走,就是由自己的心來做決定。旁人無法代勞

因為,心是你的,人生路也是你自己的。結果是成是敗,都得自己去負責。

※※※

『為什麼還要繼續在這家公司?』我已經不只有一次有這樣的念頭。

當業務同仁因著客戶及對音樂的熱誠,而散發光與熱時我常常思索,過去那個以公司做音樂為傲的自己,跑去哪了?

公司的風氣已經不像過去那樣我也漸漸學會板起面孔只因為一進公司永遠都有做不完的活兒。

工作,沒有做完的一天。但起碼,能有讓我喘口氣的時間吧!

若說業務同仁面對客人的態度而有挫敗的心情那麼對我而言,或許就是日復一日做相同的工作、每月相同的循環,而萌起厭煩的念頭吧!

我其實該感恩的,至少,公司同事們是真的對我還不錯!(包含主管)

或許,就是對公司還有一絲絲飄渺的眷戀也或許,我還沒到達我所要的目標,故而像個倔強不肯服輸的小孩,即使眼眶泛紅,也寧可繼續做下去。

這是自找的,我明白。若是打定主意要繼續,就不要哭著喊痛,我懂。

只是還是想要宣洩這樣的無力感。【深呼吸ing

※※※

人生,其實沒有那麼多東西好煩憂。

畢竟,該來的躲不掉。不會來的,想再多只是增添白髮。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