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瓜石與九份之旅還正在努力寫

(照片太大的煩惱的就是,我還得費心思用PS把它裁切縮小

已經打的差不多了但明天晚上要看戲說台灣:龍女拜觀音完結篇、和小姑姑約拿粽子給她、和門市約一起去吃飯

跟門市同仁吃飯,我看不到凌晨我大概是回不了家~~但!我想過過這樣的生活~反正偶爾一次,無傷大雅。

預計應該禮拜六(禮拜六那天MOMO要來家裡住晚上要去基隆廟口逛逛

所以預計應該是禮拜天會放吧(若我沒有玩到累趴昏睡的話,就有機會PO文了)

 

總之,請等等吧~金瓜石之旅~讚喔!

誰說我是宅女?套句同事說的:我是不安於室........(不安於室?這是讚美詞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