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此文前,請先遵守幾樣規則:

1.這不是嬉笑文,所以想找歡樂,請別來看。

2.這會影響到觀看者的情緒,若您有自信不會被影響,那麼歡迎您看。

3.看完整文,請別告訴我該怎麼做、如何想。基本上,這些只是純發洩(我知道該怎麼調適心態,但需要一點時間)。

 

那麼開始

※※※

禮拜一進公司,就聽到資訊部經理將被資遣。

因為他住基隆,連帶會影響到總帳上下班時的交通問題。

(打從總帳進公司以來,皆靠該主管每天上下班接送,才省的她不用在交通上秏太多的時間與金錢。當然,她每個月會貼一點錢給資訊部經理。)

所以,先前總帳提離職時,被老板娘強力挽留下來而這次面臨最現實的交通問題,我不知道她是否能再度被說動

畢竟,我能體會上班距離住家那麼遠的感受。初上台北那個禮拜住在淡水小姑姑家,每天從淡水往返中和…這種煎熬我撐過1個禮拜後就投降了…

將心比心,我也不是不知道她的難處

照例,聽到的當下,並沒有任何掉淚的感覺(連同接到資訊部經理離職的消息也是

今天下午,在我看到資訊部經理時,那一波一波又一波來襲的情緒迅速衝擊我的感情堡壘

我ㄍㄧㄥ住,沒有掉任何眼淚。用忙碌的工作來淡化這種感覺但我知道,當下我的臉色是極度凝重。

下班,只想趕快逃離公司多待一秒鐘,對我而言都是煎熬【深呼吸ing

※※※

記得,剛進公司時我坐的位置,在距離靠近資訊部的附近。

因為坐的近,所以也就慢慢跟資訊部的同仁熟捻起來~

每次電腦有什麼問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資訊部各位好心的同仁們~

而他們,往往扮演著極為重要的搶救角色。

有什麼問題,找經理、找阿勇哥,準沒錯~

但因為公司改制,前朝人馬幾乎資遣的資遣、離開的離開

這次,也在大夥有心理準備下發生

也許八月的動盪太多太大我已經沒有眼淚可以流下。

但今天經理進公司收拾東西時下午沉悶的思緒,依舊是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

想大哭一場,卻無法掉淚的模樣遠比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還來的令人難受【淡笑ing

我果然無法做到控制情緒呢~

 

當然,工作的事情,是片刻不得耽誤、不能受到影響。

只是還是會有難過、不捨的情緒

我會盡量整理好心情,用祝福的心意來歡送他們的離開。

人生當中,每個時段所結識的緣分,至少我都萬般珍惜。

只是時候到了,緣聚緣散縱使萬般不捨,我仍須放手。

祝福資訊部經理,一切幸福安康。~^^

PS.今天在MSN上問他,如果哪天我結婚嫁人去了~他會不會來參加?

他很豪爽地打OK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看到他這樣打,我就開心了~~

謝謝你,這麼照顧我萬般感謝~

我會ㄍㄧㄥ住不掉眼淚,因為你曾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幫助~^^

虔誠感謝上蒼,讓我的人生路上...處處都是貴人[合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