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圖.JPG

(老實講我心裡還蠻不是滋味的油沒油搞錯?!為啥我會畫這種節日的賀圖?所以世界末日是確定要到了)【噗~

 

忘記哪年(去年吧?),電腦整個當掉重灌後,我就不曾再碰painter這套軟體

(難道這是老天爺懲罰我亂畫BL所下的天譴?

昨天開始聽著書香2,腦海不斷有繪圖的FU…

可惜昨天數位筆拿在手上,一直無法抓到人物的姿態。試了幾次,索性就關掉軟體,不再去碰它。

今天晚上再度打開先是胡亂塗雲海,塗著途著腦海突然想到『對喔!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耶~

原本想畫雀鳥橋結果,嗯這對我來講會是個很大的挑戰。

後來只在雲端上畫兩山崖,崖上有兩個小人在互望。最後在畫面上半部,特寫牛郎和織女的大頭像

結果草稿打好、線稿畫好、色彩上好才發現那兩個山崖和小人是多餘的因此把整個圖層拿掉。

就變成現在這樣的作品囉~

 

晚上七八點開始摸摸摸~摸到11點半大功告成,整顆心是超happy~~好久沒有這種成就感說~

我還蠻喜歡織女的感覺~那種幸福、信賴、寧靜地依靠在牛郎懷抱裡的感覺超正點的~

第一次畫雙人入鏡的作品,感覺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不過…太久沒碰painter,旋轉圖層的快速鍵是按哪個?我完全忘了…囧rz…

結果自己下意識去旋轉數位板…嗯,是的…當下線條馬上跑掉=.=a…

看來,哪天得好好去請教一下老師或其他人嚕~[汗…]

 

Ps.我喜歡這幅畫~自己感覺有進步呢!你們呢?喜歡嗎~?

總而言之,希望大夥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也要開心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