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香音樂世紀典藏2.jpg  

↑(外殼是威廉所繪的美女圖。裡頭還有德珍的作品。)

四張CD.jpg 

↑(四張CD的不同樣貌。德珍繪的就是在右上那位仰頭看天空的女子CD

 

這是第一次向公司購買外版品。

距離上次購買公司的產品,應該已經有兩三年之久,沒有再買CD了。

自從六、七月看到好友在部落格上,發佈產品訊息,自己便被這古典美女封面給吸引住。

到公司網站去試聽,自己隨即被古箏彈奏的旋律給深深迷戀住。

搭配低沉的蕭或笛聲,當下讓自己可聽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只是,我並沒有馬上就購買。

我這人很奇怪,購買音樂產品,我會等好一陣子就怕自己買下去會後悔。

若過一陣子想買CD的心依舊,自己才會甘願把錢掏出來購買。

因此拖到這禮拜,適逢公司員購日,便開心掏出錢來將它帶回家。

這兩天,愈聽心,就愈沉澱、寧靜。

很喜歡很喜歡中國古典樂曲,惟獨只有它,才能控制自己衝動的個性、暴躁的脾氣,好讓自己能用更圓滑的態度來面對眾人。

聽著聽著內心湧起想畫圖的FU…

只是今日,不管怎麼在畫布上揮筆,總無法抓到自己所滿意的姿態與容貌。(只得不斷重複按Ctrl+Z…呵呵呵~

或許連畫圖,都要講究緣分呢。

 

今天看了部電影『鬼情書』。

看到頭,八成就猜到尾。

或許是心靜(淨)了,才會如此洞悉劇情吧!

看完這部片,有種感觸:當下遇到的壞事,不見得就真的是不好。

把自己的目光抽離當下的悲傷和難過,用時間去驗證實況

或許,它的存在也是邁向光明未來的契機。

畢竟,沒有黑暗,哪能襯托幸福的美好日子?

突然地,回想到過去跟某位男同事在MSN上時的對話

他說,依照自己這種容易滿足的個性,可以預想到未來自己嫁人的對象,會是個年紀非常年長要不就是離過婚的男人。

他是依憑什麼?老實講,我也不懂。因為,與他對談幾次話的我,並不是真實完整的自己。

我的防心很重,特別是在跟異性相處上。

初聞聽他這麼說,自己僅是淡笑略過,並不打算多做反駁。

容易滿足,是因為過去太多悲傷和壓抑的往事與回憶,它讓我從中體悟到珍惜當下的重要。

對生活、對他人,我不再要求太高。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是幸福。(不過,這在挑選另一半時,可就不是用這樣的理論囉!人嘛~很多事情的觀點,總是會因為時間和空間的因素,去做適度的彈性調整。)

不對他人太多要求與企盼,是怕自己最終得到失望從高處跌落到谷底的痛,是真的太痛了。

與其如此,不如一點一滴地,細細品嚐生活中小小的幸福感吧~

1+1+1+1…到最後,會等於100分滿滿的幸福快樂。~^^

 

突然地什麼都不想說、不想做

寧靜地倘佯在中國古典音樂之美,目前這種幸福與寧靜感或許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吧【笑ing~

不知為何,想把自己的心給封閉關起來

什麼都不去想、不去聽、不去懸念、不去臆測、不去計較

只有翩翩樂曲為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