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夜的鹹魚,在早上日光透過窗戶灑進屋內時,我整個人就是神采奕奕的

拿著遙控器看電視(噗~

沒辦法,大夥睡翻了。沒什麼事情做的我,就看電視打發時間。

等大夥起床梳洗後,我們就出門去吃早餐囉~~

吃早餐地點.jpg 

(↑早餐在PUB感覺挺奇妙的~白天黑夜兩樣世界

吃早餐.jpg 

(↑吃早餐時的大合照~~

早餐有分西式與中式。文小妹挑選西式,其他的人都是吃中式~稀飯配其他的小菜~

吃飽喝足,照道理講一行人該是騎車回民宿,對吧?

問題就出在這邊...當我騎著摩托車,後面載著小孟時,我眼角瞄著右邊的海,忽略了左邊的民宿XD~

等到小孟回過神,說我們騎過頭時,才發覺~耶?不遠處不就是赫赫有名的鵝鑾鼻燈塔嗎?!

我只能說,屏東的馬路實在是又大又寬廣一路暢騎到底!!!

帆船石3.jpg 

(↑這是阿波拍的帆船石風景~在他拍著這張照的同時,我跟小孟正朝高聳的燈塔邁進…T_T

小孟事後說,好險我不是自己一個人騎車不然肯定迷路了!

帆船石.jpg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遼闊寬廣的視野~令人舒暢~

回到飯店退房後,距離摩托車交車還有段時間。我們一行人就去墾丁國家公園旅客中心。

墾丁國家公園旅客中心.jpg 

(↑這是大門口~想是因為不是著名觀光區,因此鮮少人進來此處。我們幾個在裡面是玩開了~

裡頭展示著墾丁的地質氣候,以及動植物的分布~

墾丁旅客中心的內部.jpg 

(↑別出心裁的佈置擺設~感覺來到某山區戶外觀察生態~

裡頭有空調,很涼爽~也有賣紀念品~供來墾丁遊玩的旅人買回去收藏。

武打.jpg 

(↑這在中心裡頭的戶外拍照的。小孟本來想說拍張跳起來的照片,只是不管怎麼抓,總抓不到那種感覺~因此阿波就自動示範。這張效果好到令在場所有人驚呼~讚啦!)

青春~~.jpg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超有活力青春的氣息~~

拍了很多類似這的照片只可惜,我的記憶卡還在搶修中一定要傳回好消息吶~~[用力祈禱ing]

從旅遊中心離開、還車,之後我們四個女生和其他女生一起坐小巴到高雄車站。

再從高雄車站坐計程車回到中華門市。

之後,等阿波來門市跟大夥會合時,我們就去附近吃飯~

午餐餐廳.jpg 

(↑餐廳的服務生~與其說是午餐,依當時的時間來看,不如說是吃下午茶吧~XD~

和大夥吃吃喝喝~超開心的~席間笑聲不斷。最後Vita要坐火車回台北,我則再留一天,晚上和阿波、小孟、文小妹去唱歌。

這原本不在我的計畫之內~只是,誠如小孟所說,機會難得。下次要再這樣聚聚,都不知道得等到哪年哪月~

後來想想也對,畢竟大夥各忙各的,要再喬個時間出來玩這麼瘋,是真的很不容易。

vita去車站坐車的阿波回門市後,我們一行三女一男共四人,再度回到湯姆熊去廝殺一番。之後去逛六合夜市~

逛六合夜市,讓我想到去年十月跟娘親一同逛街的回憶。同樣的場景,跟不同的人出來玩,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一路上,大夥吱吱喳喳聊了很多~忘了是什麼內容,但總之就是很快樂~^^

逛到七點多快八點,我們就去門市附近的錢櫃開始歡唱~

當天是阿波的生日,原本錢櫃有打買二送二的時段,因為阿波生日就再送二因此總共加起來唱了六小時的歌

(飆到喉嚨都啞嚕~XDD聽阿波說第二天他介紹客人買東西時,整個就是ㄙㄠˇ聲XD~~

※※※

晚上唱歌時,另一位業務人員也加入唱歌~

本來小雯也該是要來唱的,但知道唱歌時間這麼晚,她就先回去。

後來,因為顧慮到小雯家人的關係,因此大夥就決定改去該名業務人員下榻的飯店休息。

但因為我的東西在小雯家,該名業務人員知道了,便熱心地說他會載我過去某地段跟小雯會合拿東西

當下聽到,老實講,我臉色真的很難看。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異性真的是只有厭惡兩個字形容…~”~…

我知道這不是業務人員的問題,而是自己一直都有這個心病。

若不是自己信任的異性,基本上肢體任何的碰觸,我都厭惡到了極點。

(目前為止,能讓我相信的異性,屈指可數。而單身異性裡頭,就唯獨螃蟹大叔能讓我這麼安心與靠近

我相信小孟、文小妹和阿波所接觸的人。人說物以類聚,能與他們接觸深交的,我相信人品方面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心中,就是無法克服這排斥的障礙【嘆氣ing

一路上,好幾次都因為抓不穩差點摔下車(噗~

拿到東西回到KTV時,我的臉色只能用凝重兩個字來形容也好險包廂內燈光昏暗,加上唱歌活動已經接近尾聲,否則我真怕自己會當場衝到洗手間狂哭

這樣很掃興,我知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沉悶想哭的情緒湧上心頭

看樣子,老天爺可給我挺棒的體質呢!縱使我想結婚,除非是遇到能讓我自己克服心理障礙的對象出現,否則我想這輩子,我與婚姻是無緣了。

排斥男人排斥到一個極致的頂點我或許真的是個怪人吧!【嘆ing

(這樣也不錯。因為這代表著,能讓我打從心底喜歡的,確實就是很難得的『極品』。)

或許累了,和其他兩人唱完歌回到該業務人員的飯店房間時,洗好澡,我便沉沉睡去。

 

Ps.在唱歌時,我聽到業務人員說要買東西來下菜還是什麼的~就聽到阿波對他說不用了。

「只要你好好照顧這三個小女生就好。」

聽到這句話,胸口莫名的感動又湧上來(我真的是夠嚕~Q.Q

結果上蒼真的很愛跟我開玩笑。原本打定的『遺忘與放下之旅』搞到最後又讓我陷更深…Orz…

【菩薩和媽祖娘娘,您們也別這樣玩我啊…Q.Q

 

 

敬請期待,高雄&墾丁之旅-第四彈【完結篇】

(最後一天~啦啦啦~~我幸福甜美的回憶就打完嚕~~

ps.若想看去年十月我跟娘親逛高雄的趣事,請按此-->10月高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