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玩的很開心、瘋狂high

但今天回台北,使用讀卡機打算把相機裡的照片資料讀取出來時

因為讀卡機過熱,造成記憶卡塑膠的部分扭曲變形

明天我會拿給資訊部幫我處理看看就算要把記憶卡給剖開取出照片資料,我也贊成。

裡面的照片,不能有任何閃失拜託

老天爺,請不要讓我抱這麼大的失望

我已經難過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因為照片中的人物,要再相聚不知道得等到哪年哪月哪日了

拜託

***

找到一家朋友推薦的,抓取記憶卡資料的公司。

今天一進公司找資訊部幫忙,但資訊部無能為力...

後來前任同事到公司,幫我把記憶卡帶回去維修,還是沒有辦法。

現在就是把東西寄給該公司,就等明天過後對方的回覆了。

今天上班還是在哭...第一次在眾同事面前失態...也第一次在與門市人員講電話時失態...

我實在不喜歡哭著跟別人說話。以往我都能辦到...或許這次真的太難過了...才會有這舉動出來。

其實,這次高雄&墾丁行,我是告訴自己,玩後回來...就努力放掉、忘掉他吧!

至少我還有照片~

但看樣子,老天爺似乎是叫我再下去一趟高雄的樣子...(噗~)

好啦~以上純粹是想像居多。就等記憶卡內的資料是否能救的回來再說吧~

撇除這最後的遺憾,其實我16~19的高雄&墾丁行,真的是玩瘋、樂翻了~

(有啦有啦~大叔的貞操保住了啦!我還有理智這種東西...)

***

真的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挑男人的好眼光。

我很難喜歡一個男生,但若真的喜歡了,我會是那義無反顧、犧牲奉獻的人。

幸好,能讓我打從心底喜歡與欣賞的他,是個正派的君子~

要不然,我相信我會很慘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