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相親,結論是唉。

從二十歲出頭相到二十歲尾巴。該說自己個性龜毛吧!要我從相親的陌生男子當中從好朋友做起那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在會計事務所時,同事的媽媽(我的長輩緣挺不錯喲~^^)幫我介紹男生。那次相親,剛好碰上主機板事件

結果當然就不了了之。

這次相親,看著眼前纖瘦的男生(小我一歲),臉龐那高高的觀骨,讓自己思絮不由的想到

他們外型頗像,但給人的氣質感覺,相差十萬八千里遠。

最後呢?依然是不了了之。(呵~

 

最近工作上初次接收其他東西,因此情緒上較易敏感。

他其實沒有惡意的話語,卻讓當下的我受到傷害。

每個人都認為我很堅強。但又有誰知道堅強的表象下,含藏著一顆敏感纖細及多慮的心?

那日掛上電話,心真的很痛

現在想來,除了笑自己的傻,還能說什麼呢?

一路上跌跌撞撞學到很多東西,也失去很多東西。

感情,總是會讓人成長──即使是過程當中,我們都付出不少的眼淚。

自作多情的人,除了笑自己怎麼這麼想不開外,還能怪誰呢?怪對方嗎?憑什麼呢?

他也是忠於自己的想法所做出來的舉動,不是嗎?

這樣想後,心情上就調適許多~^^

 

我只是順從我自己的心,因為真心喜歡他而去付出。

他也只是順從他自己的心,因為沒感覺而不予回應。

如此罷了。

過去曾想過,若某天放下對他的這份喜歡,那會是一件多麼令人難受的事情

今日,倒覺得其實放手也不是一件多令人遺憾與難過的事。

至少,自己不會再抱持希望,就不會有任何失望與受傷的情況,妳們說對吧?

他是個好男人。不管個性再機車龜毛、或總會開玩笑裝壞本質上,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只是我累了。

PS.我沒事~只是紓發而已。會PO上來代表,我真的好了、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