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與異性開玩笑。

若說喜歡,那是打從心底真心的喜歡對方。(哪怕對方嘴賤個性又機車又ㄎㄡ~只要一喜歡上了,就不容易說停止就停止當然啦~有時候我自己會耍任性發脾氣~喜歡塊木頭,我還能等這麼久,我也真佩服我自己的了。)【天音:這值得自我讚歎嗎?】

不輕易給對方承諾。那是因為承諾一說出口,就是一生一世的責任。

對他負責,我不怕。因為我能全然信任他。

他的體貼、他的善良、他的盡責、他的體恤,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嵌裡。

的機車、的嘴賤、的龜毛、的嚴厲,我都明白,那另一個更深層的背後意義。

嘴巴上縱使嚷著,真的很#@$$%$$#…但只要聽到那爽朗的笑聲,卻可緩和不少自己不安的思緒。

能結識可愛和體貼的他,是我的福氣~^^

※※※

我一直思考著,究竟該不該把這裡的小天地與他分享?

這裡,承載著我太多太多的心裡話

這天地所呈現的,是與現實的自己所表現出來更真實的我。

從來,都是能讓我安心的好友所能探訪。

他當然是能讓我安心的朋友但,卻也是我唯一所愛慕的對象

再看看吧~

畢竟,現實當中,目前在公司上班的一言一行都得把主管的觀感考量進去

我不想連在網路世界中,這點能揮灑自己想法的小小天地都要把他的感想給考量進去。

其實我也想與他分享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但就怕他對自己的印象會開始扣分扣分再扣分…【尷尬笑ing】

因為在乎、所以在意。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