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下旬,簡直是吃翻玩瘋了...

  5/23部門聚餐,全部門僅差總帳美人跑去爬觀音山沒跟到,其他六人外加一名稽核經理共七人浩浩蕩蕩去義式古拉爵餐廳

  公司規定部門員工每人每季500元的聚餐費用,而且只能一個部門一張憑證一次請完。加起來我們可以共吃4000元的餐點~因為總帳美人沒來,所以她的額度也分配給我們。urfoto18.gif

  只是,一直以為不可能會吃飽的我,吃到後面又是個撐字得以形容(由此可見,瘦身減肥路的過程,果真是艱辛又痛苦。處處都是天堂...更正,是惱人的誘因...)

  坐在番茄與即將『畢業』的總銷收之間,果真能享盡被人伺候的艷福(最好是!)與品嚐美食...吃完自己的一盤,兩旁美人必主動送上她們自己的美食也讓我品嚐──所以我可以在吃完起司蛋糕後,接著吃一半的奶酪與一點點的烤布丁~

  瞧,同事真的很疼我,從我進公司開始到目前為止,整整就胖了5公斤(這已經是瘦過的體重...今年初只差一點點就飆到n0公斤...n0公斤是我的大限!!!)

  義式古拉爵餐廳的餐點量挺多,我點的是奶油焗烤義大利麵加200元附贈莎拉、前菜、湯、飲料與餐後甜點。加起來380,因為部門每人有500額度,為了不浪費,我們又加點幾道前菜~

  吃的很開心啦~不過我們在看菜單點菜時,可整整花了半個小時在研究怎麼個點菜法...

  寫在衛生紙上的菜單.jpg

  為了怕到時候餐點上來不知道誰是誰的,部門眾美人就拿起衛生紙在上面抄錄各自的菜單...不過這招還真讚,因為後來上菜時,服務生果真上錯主餐了|||

 全體部門同仁.jpg

  從右邊開始,穿黑衣服的美人是管信用卡與成本的番茄、即將畢業的總銷收、個性非常沉穩(上班位子是坐在我隔壁)的出納、即將接任的總銷收、咱們家經理、稽核室經理...最後就是不停接受部門同仁"疼愛"的自己(從身材看不難發覺,自己真的很受主管同仁的照顧...XD~)

   

***幸福分格線***

    

  端午節前一天下班,拉著蕃茄與哥一起去太原街買東西。

  (感謝他二人的陪伴,要不我這超級沒方向感的大路痴,肯定會走失流浪在台北街頭...)

  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出了南勢角捷運站,就直接過馬路到對面的蛋包飯專門店吃飯。

  (9點多還吃?!只能說自己寧可要美食不要身材了...)urfoto438.gif

  打從我在南勢角居住開始,這家店是我每次搭捷運時就會經過的店。可自己卻不曾進去吃過一餐飯──

  (也難怪啦~要吃飯就在住家樓下附近吃吃。搭捷運出門就必定是有會要赴約,要不就是去上課而已。平常休假自己實在懶的出門去逛逛~)

  番茄與哥的照片.jpg

  蕃茄與哥的合照~感謝你們啦!願意陪我到這麼晚。那餐吃完已經十點,回家後茄媽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蕃茄還沒到家?|||

  (我很想建議誘拐她來我家睡,但她死命搖頭強烈拒絕...我又不會吃人,幹嘛那麼快就拒絕人家~~)

  不過,是真的挺抱歉的,拖著蕃茄弄到這麼晚。但幸好哥那晚載蕃茄回家,所以她到家聽到我的電話語音留言,便打來告知她已平安到家了。(呼~)

  哪天我發達,再請妳吃飯喔~放心,餐點中我是絕對不會下X藥的...urfoto15.gif

  大頭狗.jpg

  送上一張蕃茄拍的照片。被她戲稱是大頭狗的個人照~我看以後都是這種角度好了...免的正面角度只看到大餅臉而沒看到下巴...嗚~~媽媽~~我會想辦法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