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high翻天的書展結束了~

  這次公司人手不夠,出動後勤行政單位。因為熱愛書展,就自告奮勇去當兩天打雜人。

  不去不知道,原來我們公司業務單位各個是男的俊俏女的美~~XD~(果真是high翻天~這就是書中自有顏如玉的道理吧?因為書展的機緣,才能遇到明明在同個公司,卻不曾碰過面的同仁。)

  星期五、日是去展場攤位支援、星期六去給蘭看(?)~~順便去看一下公司的攤位就離開、星期一跟薇和小梓才是真正去逛書展~

  我愛書,大概自己上輩子是文盲,這輩子才會這麼熱愛書籍文字~

  星期一再度踏上公司的攤位時,感謝小薇當我的專屬攝影師~幫我跟公司同仁拍很多照片。

  這是珍貴的回憶。若不是這次的機會,或許,我可以知道業務的辛苦,卻無法明瞭體會實際真正的苦處。

  只能說,真的很累~昨天書展過後回到家,彷彿全身精力都被抽乾一樣...明明普通簡單的支出加減合計,算了四、五次,就有四、五種不同的答案...(默)

  昨天不到十一點就倒在床上昏睡,今天進公司仍舊想睡覺...

  看來,要補好幾天的眠,才能慢慢補回來吧~^^~

***

  遇到的門市人員,實在很可愛~

  其中有一個,竟然也懂同人女這塊方面的領域~

  星期日支援時,其實很累──但跟該名同事談論起BL這塊時,卻精神抖擻起來~

  甚至,我們開始把南部某門市人員跟業一單位某位長的超可愛的同仁湊在一起...

  以下是三八對話...(不想看可以跳過)

  站前門市同仁:「南部※※看到業一○○,直誇他長的好可愛~」

  琪:「真假?!」

  站前同仁:「對阿對阿~而且,今天※※結的領帶,是從禮物包裝上拆下來的~因為他覺得很可愛~就拿來當領帶用~還有阿,※※和○○有跳起來胸碰胸耶~~」

  琪:「呀~~~~」(雙眼冒愛心了~)

  (三八對話結束)

  我就說,果然是腐海無崖...請別讓我看到岸!!!

  可是,玩到自家同事身上,不知道會不會太超過了...

  但,※※真的好純情~~~即使膚色頗深、臉蛋也是百分百的男子漢──但就是帶有點女人的嬌媚(天音:妳眼睛是瞎了嗎?)~

  重點是,詢問到他對於擇偶條件時,他竟然可以跟我說,男女不拘耶~~(YA!正中下懷!)

  為什麼他會這麼說呢?因為,他說他沒遇到心儀的對象,所以也有可能令他心動的是男的也說不定(他後面還有但書啦~就是長的不可以比他醜~~)

  嘖嘖嘖!這麼好的人才(?),上哪找?

  星期五和另一位門市同仁走路去捷運站時,就爆發出好笑的對話...

  ※※:「其他業務單位的人員超猛~一看到客人就想盡辦法拉客人進小房間。(小房間:我們公司設攤時,有小小的試看室。)」

  琪(懂其意,卻故意扭曲~):「咦?小房間?這~~~好嗎?【曖昧笑】」(好耳熟的名詞阿~這讓我回想到過去的回憶~)

  ※※:「妳想到哪去了?妳以為是那種(擺出雙手撐著床的姿勢,嗓音故意裝沙啞),『客人!買一套&&吧!買一套我就脫一件』嗎?」

  琪:「............(忍不住蹲地大笑)」

  一旁的門市同仁,口中直嚷著「地球好可怕、地球好可怕!我要回火星...」

  他們真是太可愛了~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

  分離的時候,好捨不得捨不得──

  不管是蘭、是梓、薇,還是公司眾美人...

  只要是相聚,最終都會面臨分離的時刻...

  所以,能有相聚的時光,我必定會好好把握~~

  因為,我們真的很難得能聚聚。

   

  未來的路,我知道該怎麼走~秉持著三不:不強求、不期盼、不奢望~

  自從很久前失去的那一刻開始,我知道,我只為自己及愛我的人而活~

  (光復門市的同仁實在太漂亮了~~雖然她也是被我罵最兇的一位...【默】) 

  最後狗腿一下...呃~是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真的唷~

  再漂亮~也沒我家親親小蘭蘭柔弱漂亮

  再帥氣~也沒我家親親小蘭蘭鞭我時英姿煥發~

  我好想小蘭蘭喔~~【趴地痛哭】

  Ps.我不像芯好說話(??)能鞭我的人始終只有小蘭蘭...(羞)

  其他的,鞭我一下,我就欺負回去十倍~哼哼哼~~[叉腰笑]

  補一下剛剛想到的鬼事[爆筋]

  話說...跟我ㄧ起進公司攤位的薇,十個同仁看到就有十一個說:

  她是妳妹喔?...不是嗎?可是長的好像喔!  

  看到薇在一旁合不攏嘴的笑意...心中千百萬個xxx...

  到最後,只要是有同事問起她,甚至是眼睛看到她,我當場直接了斷就說:

  她不是我妹妹,她是我朋友!還有,她大我一歲![爆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