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是這麼容易就妥協?

 

女人到底是依憑著什麼樣的理念,去面對自己曾經深愛、卻也深深傷害自己的男人?

 

每條靈魂甫一出世,就是背負著自己對自己所下的決定──無論最終結局是憂是喜。

 

或許,我不懂妳。不懂妳何處放不下?不懂妳心腸為何總是這麼柔軟,選擇再度接納?

 

也或許,他跟妳一般,也對這段感情割捨不下──

 

但不管如何,都與我無關了。

 

我無權要求妳必定要走我所認定對妳比較好的路──因為,人生路不是我替妳走。自然,我本就無權去干涉妳的想法。

 

只是,心深處仍舊會有擔憂。雖然,我也不斷告訴自己,要放下對妳的掛心──

 

惟有學會放下,我才能獲得自在──

 

PS.新年新希望,今年,我期許自己-絕對要戒掉早就該拋棄了陋習--

 

告訴自己,不為誰,僅是為了自己,一定要改正這種壞習慣--我相信,我一定瓣的到!

 

 

要戒掉不難,真的不難--所以,我一定可以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