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到朋友的話,所以進某論壇看

嗯,看到的事情,活脫是幾年前自己的翻版。

故事,永遠都是故事。自己所抱持的立場,應是身為『旁人』的自覺,不會是故事當中的男女主角

當有個人,滔滔不絕地對自己訴說前世如何如何時,請抱持一個心理準備──

夢,終究會有醒的時候。到那天來臨時,可以哭泣難過與憤怒來宣洩這種種委屈

但,請給自己定個目標。當預訂的日期過後,就給自己一個笑容,並告訴自己:『我會很幸福。』

 

是的,離開說故事的人、找回從前『旁人』的身分、擺脫許許多多是與非後的我,很幸福。

 

所謂前世故事,追根究底,還是人所想的。

非自己的親生體驗(至少,我可是徹底喝光孟婆湯的人)【笑】

************************************

    最後

    我想跟親愛的柳老師說句:「我把隱藏的男伴給搞丟了」──>我絕非見不得人雙雙對對吶…[跪泣]

(上禮拜回家開電腦,差點傻眼所以,他注定是孤家寡人了。)

先送上圖,但作品名稱,我還不知道畢竟,他是屬於未完成圖。
角色內心戲:"come  on  baby~我的小XX~~"[所以說,弄丟他男伴的我,看到這樣,也不會覺得內疚就對了]XD
ps.第一次挑戰這種圖,所以我真的很純潔...
   

今天是教仿製與向量

用向量畫的小叮噹,活像是睡眠不足兼中風的可憐機器貓…orz|||

伯:除了中風兼睡眠不足外,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隻的感覺...orz...
對不起~~我小時候真的很喜歡你說....卻把你搞成這副模樣
這一切,都是我的手殘吶~~我對向量沒輒....
  
  看到一旁的薇畫軍槽,我當場說句:「妳也幫我畫小叮噹的頭吧!」

她畫到超正點,我對向量完全沒輒…[]
  不知是哪位美女明星的仿製畫...畫完這,讓我原本被向量摧殘的繪圖心,拾回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