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我真想現在趴在床上[但估計得要花上一個小時左右才可以...我澡還沒洗]
目前就先這樣,待我有時間後,在好好摸索這裡的功能....
[明天公司要結帳...預計這裡要穩定下來得等上幾個禮拜]
 
想了很久,趁這次入新家也順便改暱稱
至於老朋友要喚我為琪姬或伯峚,就視個人習慣而定,我並不勉強~^^~
那麼,就先這樣了...我真的太累了....
昨晚的停電,搞的我跟薇都沒睡好,今早上課頻搖頭晃腦....[啊啊~~老師,我對不起你]
 
下午的三視圖,把我快搞瘋了倒是真的
[看著身旁的薇與安,真的實在是...恨自己怎不一開始就畫簡單的東西吶...|||O~~TZ]
自討苦吃,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畫側面圖....
[老師,是不是承認自己是個不成材的學生,就能不用學三視圖了...我想放棄呀呀呀呀呀.....]
[這種圖...要怎麼畫側面...我瘋了我....]
不過,今天到學了新鮮的東西:尺規。
(強就強在...有尺規我還是畫不出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